服務項目SERVICES

02-28202608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

治療案例 - 局部缺牙的治療

多顆缺牙重建成功~低疼痛3D導航雷射植牙!

一位50多歲的女性病患,已經用了多年的假牙出了狀況,前來我們禾睿牙醫求助,因為患者怕疼痛所以呂醫師為他選擇「低疼痛雷射3D導航植牙」。患者因缺牙的時間較長及年紀的增長,齒槽骨有萎縮的狀況因此當骨頭高度或厚度不足時我們便必須使用骨粉來增加骨量,以利後續植牙療程。

我們透過先進3D電腦導航系統,直接在電腦裡調整與規劃出精確的植體位置、方向及深度,設計出咬合重建的齒型引導板位置做植牙,搭配雷射手術具滅菌、止血、縫合的特性,可有效降低疼痛度術後傷口小,大大縮短手術時間。

把植體(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中之後縫合。大約等2 ∼3個月讓植體跟骨頭密合之後,再進行第二階段,在人工牙根上鎖上植體支台(連接器),放置牙冠(假牙)。

先幫患者裝上臨時假牙一段時間再做永久假牙,在這段過渡時期就是利用臨時假牙去塑型牙齦組織,讓我們重新生長出的牙齦組織比較接近自然、包覆更好。

我們為這位女性患者重建了前牙並且幫她規畫打造出微笑曲線,現在無論功能性或外在美觀都沒問題,最後呂醫師再次提醒患者植牙後還是要注意口腔清潔,並且預約下禮拜再來做全瓷牙貼片;治療因刷牙太過用力而受損的牙齒。

呂醫師特別小叮嚀~
治療後還需做好自我居家口腔清潔保養,多使用牙線、牙間刷做深層清潔;並且定期回診做專業護理。

了解更多植牙資訊:

※以上案例皆為本診所醫師親自診療,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及使用。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師評估後,依照個人口腔狀況,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治療後狀況也不盡相同,因此皆需親來本所由醫師評估診斷。

線上諮詢
姓名
請輸入身份證上全名。
性別 小姐 先生
年齡
聯絡電話或手機
請輸入區碼(例:02-12345678)。
電子信箱
方便聯絡時間